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济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杨丽娟一行8人,来我校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高建广会见了客人一行,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王伟主持座谈会。

高建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副馆长曲绍燕详细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近几年学校特色档案资源建设和业务研究等方面的突出成绩。

座谈会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名人档案、全宗卷档案和其他馆藏档案,两校档案人员根据所负责业务进行对接和深入交流。

期间,参观了学校地球科学馆。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