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12月11日下午,青岛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教员、宣传部主任张平,应邀来校进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知识培训,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王伟,副馆长曲绍燕、办公室负责安全工作同志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曲绍燕主持培训会,指出,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突发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档案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会上,张平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多起典型火灾案例,从分析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初起火灾处置、疏散逃生策略的失当之处入手,系统讲授防火、灭火、防烟、逃生和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讲解和演示灭火器的种类、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示范性。

档案馆作为学校重点防火单位,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和消防设备的检查更换,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学校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

                                           

 

                                                             2018年12月13日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