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7日,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档案同仁一行16人,来我校就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高建广会见调研组一行并致辞,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王伟主持会议。

 高建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兄弟院校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情况、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

 王伟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创新工作的开展,副馆长曲绍燕对学校迎接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的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后,调研组仔细查阅我校迎评工作的有关支撑材料,实地查看馆藏档案和设施设备,三校档案人员对口交流,并就馆藏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部分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2017年底,我校作为胶东片区参加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的第一所高校,高分通过测评,成为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

                                                             

 

 

 

                                                                         2018年9月29日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