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2 16 ,我院向省文办提出出版《山东矿业学院学报》的请示报告。

2 3 2 ,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王昭武同志在会上作了关于我院当前部署的讲话。

3 3 6 ,我院举办77届新生开学典礼大会,这是我院文革后招的第一批本科大学生。

4 4 7 ,我院建立三下采煤、矿山压力、液压、建井、自动控制5个教研室。

5 4 19 ,我院修改招生计划,在440人的基础上又增加80人,78年共招生520人。

6 5 8 ,我院对清查工作和双打运动情况进行总结。

7 5 31 ,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科学大会,煤炭部高等学校座谈会,省文办政工会议精神,研究我院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

8 7 30 ,我院举行75级毕业生典礼大会。

9 8 21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王昭武同志在会上作了关于贯彻全国和省教育工作会议意见的讲话。

10 9 6 ,我院以[78]院党字20号文上报院机构设置问题。

11 10 18 ,我院举行78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78级共招收新生520人。

12 11 28 ,我院向煤炭部呈报《我院专业设置调整与改革的意见》的报告。

13 12 3 ,我院增加部分专业教师,新建煤矿地面建筑专业。

14 12 30 ,我院在济南分院成立研究生部。

15、年内,我院制定并通过了山东矿业学院教育10年规划的草案。

16、年内,我院领导体制得到调整,归属煤炭部和山东省双重领导,以煤炭部领导为主。

17、年内,在山东省第一次科技大会上,我院胡峰的超深孔一次予裂光面爆破成井、黄永健的矿井主扇改造、王良军的交流提升机配阻计算方法、苏学成的大型提升机可控硅调速系统、陈家敏的元氰浮选和袁云跃的优选法中最有分批问题研究6个项目获重大科技成果奖。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