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     4     ,我院党委做出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论十大关系》,华主席《在第二次全国农业学大寨会议上的讲话》和学习77年《元旦社论》的决定。  

2   3     10     ,我院革委会制定并公布教职工请假考勤制度,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在全院执行。  

3   3     15     ,我院党委发出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群众运动的通知,在我院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4   3     28     ,我院成立清查领导小组。  

54月初,我院宣传部发出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选集》第五卷的通知。  

6   5     20     ,我院革委会上报省革委教育局关于撤销肥城、兖州、莱芜教学基地其校舍处理的请示报告。  

7   6     25     ,我院制定并通过联网院77年至85年规划。  

8   10     19     ,我院为加强调资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院调资领导小组,王绍武同志任组长。  

9   12     7     ,我院恢复成立基础课部。  

10   12     22     ,我院党委发出关于1977年终总结和开展评选先进的通知。  

1112月,在恢复高考招生制度下,我院经考试选拔招收了364名四年制本科生入学。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