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 21 ,我院保卫处本着积极谨慎的精神,对我院的历史遗案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查,已基本复查完毕。

2 2 4 ,我院成立经济教研室。

3 2 9 ,我院成立风机教研室。

4 3 1 ,我院召开1979年度授奖大会,会上刘辛人院长讲了话。

5 3 5 ,我院计划生育工作受到省委和省政府的嘉奖。全院在79年实现了一胎化,人口净增率下降到0.7‰

6 3 31 ,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五中全会和煤炭、教育两会议的精神,李光远同志作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措施。

7423-25日,党委召开了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传达煤炭部和省有关调资会议精神。

8 4 30 ,我院1980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院几年来的科研工作,交流了经验,提出并落实了1980年的工作计划。

9 5 11 ,我院男排以四战四捷的优异成绩获得山东省赛区大学生三好杯排球赛冠军。

10 6 3 ,我院函授部呈报1980年政治专业招生计划,春季招函授政治专业22人。

11 7 16 ,我院第二期党训班胜利结束,学习班集中学习了《党章修改草案》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12 8 16 ,我院男排获全国大学生三好杯排球赛第五名。

13 9 4 ,我院通用数学电子计算机投入运行,TQ-16型中型通用数学电子计算机现已投入正常运转。现在我院的教学、科研、生产和设计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14 9 8 ,我院1980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结束, 9 11 正式开课。

15 9 18 ,我院车队司机盛汝燕同志研制的QW型多层强化节油器获得成功。

16 9 18 ,我院成立爱国卫生委员会。

17 9 19 ,我院王墨林同志晋升副教授职称。

181028-31日,我院第一次科研大会在院部召开,会议共组织论文78篇,宣读了43篇,有10人获大会一等奖。院主要领导到会并讲了话,并决定每两年召开一次科研授奖大会。

19 11 9 ,选举中共山东矿院第三届委员会的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李光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出了大三届委员会。

20 11 24 ,我院田景瑞同志晋教授职称。

21 12 18 ,我院呈请恢复函授部。

22、年内,我院高教研究室成立。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