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6,泰安地区煤炭学会召开了成立大会。田景瑞副院长被聘请为名誉理事长, 王家廉 教授被选为理事长,麦加 滕副 教授被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2 18,我院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收到教学经验材料71篇,有11位同志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李光远、田景瑞同志在大会上讲了话。

3 110,院刊报道,由我院秦振生、王文成等同志设计的大型立井喷射混凝土机械手已于796月由我院机械厂试制成功,并于198010月在兖州矿区东滩主井正式下井作业。

4 224,我院召开1980年年终总结授奖大会,受奖的先进集体14个,先进个人210个,刘辛人院长、李光远书记到会讲话。

54月,我院增设学生工作处,并成立了德育教研室。

6520-21日,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讨论研究《关于贯彻部和个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7 525,山东省《学习、宣传朱文奇事迹报告团》来我院作巡回报告。

8 620,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60年,我院举行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光远在会上作了题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四化,振兴中华做出贡献》的报告。

9 91,我院与协庄煤矿协作研制的两台可弯曲胶带输送机试验成功。自 68在协庄矿投产以来,运转正常,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10 910,我院举行了81级新生开学典礼,351名新生开始了紧张愉快的大学生活。

11 910,我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学习班,第一期学习班于 920结束。

12 915,经煤炭部批准:沈光寒同志被任命为我院副院长。

13 916,全国煤炭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煤炭工业部副部长杨一夫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报告。

14 106,我院召开1980-1981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发奖大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院共评出先进团支部11个,现今班级10个,优秀学生32个,优秀学生干部50人,三好学生386人,院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了奖。

15 1029,院党委召开全院政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思想战线问题座谈会和煤炭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联系我院实际,研究分析了当前一部分人存在的自由化倾向,提出了克服涣散、软弱状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措施。

16 1118,共青团山东矿业学院第三次委员会学生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团委、省学联向大会发来贺信,驻泰兄弟单位派人参加了大会并发了贺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东矿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山东矿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

17、年内,我院科学研究所成立,它是配合科研处进行管理工作的非独立性研究机构。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