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7,我院召开77级毕业生分配工作会议,刘辛人院长作毕业分配动员报告。

2 220院刊报道,我院工民建79班优秀学生干部张长安同学,受到全国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代表会议的表彰。

3 223,院党委召开各系、部、处、室、厂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如何贯彻中央指示和省委通知,深入开展五讲四美,搞好文明礼貌月活动问题。会后,院党委发出《关于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的通知》。

4 227,我院召开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动员誓师大会。全院学生和院、系、部、处、室领导参加了大会。

5327-31日,煤炭部在协庄召开座谈会,对我院的普通胶带输送机左转弯运行的理论设计与应用的研究取得重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6 49,我院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沈光寒副院长在会上讲话,着重讲了如何提高师资水平和当前要抓紧的几项工作。

7 410,我院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大会,24个先进集体和30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席殿英副书记作了总结报告,刘辛人院长在大会上讲了话。

84月,院党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经济领域中严重犯罪活动的决定》及有关文件,并制定了贯彻决定的意见。

9 511,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我院有9人参加了会议,有4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10 515,院刊报道,由我院臣河、陈国强共同研制的矿用新型绕线式电动机已试验成功。

11 520,我院召开198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受奖的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205名,模范工作(生产)者2人。刘辛人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李光远同志到会讲话。

12 526,经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通过,我院81届毕业生有353人获学士学位。

135月,院党委为贯彻煤炭部院校和省高校两个会议精神,召开会议,研究修订1982年工作计划。

14 63,我院召开人口普查动员大会,刘辛人院长做动员报告,要求把人口普查当作一件大事抓紧抓好。

15 75,我院普查人口工作结束。全院登记人口总数3359人(不包括济南分院)。

16 717,举行82届毕业典礼,我院82届毕业生分配工作基本结束。

17 831,院刊报道我院李劲松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男子丙组跳高比赛中获第一名。成绩是 2.02,被授予一级运动员称号。

18 831,院刊报道,宋振骐、荆自刚赴美参加第二届矿井岩层控制会议归来。

19 831,院刊报道,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又有13名讲师晋升副教授。

20 913,我院82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刘辛人院长在会上讲话。82级共录取新生427名,他们分别来自12个省市。

21 916,院党委书记李光远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二大精神向党员作了动员报告,还传达了党委关于全院学习十二大文件的安排和六点要求。

22 921,党的十二大代表,泰安地委书记兼专员曹礼琴同志应邀来我院传达十二大精神。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出席了报告会。

23 925,我院召开1980-1982学年度学生大会,对学生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出席大会,刘辛人院长讲了话。

24 1110,我院召开1981-1982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交流了科研工作经验并收到论文84篇,沈光寒副院长在大会上讲话总结了前段工作,提出了今后的科研任务。

25 123,矿院报道,由我院陈鹤和陈国强两教师研制的新型绕线性电机,已被煤炭部采用,目前正在筹备生产。

26 128,院党委发出通知,召开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开展向蒋筑英、罗健夫同志学习的活动。

27、年底,按照干部四化要求,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大的调整。田景瑞为院长,沈光寒为党委书记。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