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15,院刊报道,我院风机研究室改造,风机又获好成绩,一台风机每年节电101万度,比正常节电指标提高了2.72倍。

2 310,我院召开1982年总结授奖大会,田景瑞院长作总结报告,大会表彰奖励了在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方面做出成绩的同志。

3 323,我院电子计算机与系统工程在煤矿中应用研究会成立,并召开了首次会员大会。

4 327,教育部副部长黄辛白来我院视察,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

5 328,煤炭部山东矿业学院外语培训中心第一期英语班开学。

6514-15日,在山东省大学生三好杯篮球赛第四赛区比赛中,我院男女篮球队,五战五胜,双获冠军。

7 78,煤炭部下发通知将我院研究生部扩建为济南分院。

8 719开始,我院83届毕业生陆续离开母校,全部服从分配,走上工作岗位。

987-11日,袖珍计算机中国用户交流协会成立。

10 815,教育司领导视察研究生部同我院领导研究分院的建设规划。

11817-20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采矿系高级讲师约翰赖依尔先生应邀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12 829,我院副教授周毓荣赴京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了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国际微分方程和微分几何讨论会。

139月初,院党委为全院学习《邓小平文选》做出安排。指出,学好《邓小平文选》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14 915,联合国世界银行培训主任斯旺先生,应教育部邀请,经煤炭部安排,来我院进行了访问考察。

15 915,我院8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济南研究生部也同时举行开学典礼,省煤炭厅厅长王遇春同志出席并讲了话。

16 928,我院党委作出关于认真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决定。

17111-3日,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所长著名地质专家张文佑i教授应我院地质系邀请,来我院讲学。

18 118,煤炭高校工科专业目录审定会在我院召开,煤炭部教育司司长梁东同志讲话。来自煤炭高校的100余名专家、教授,认真、全面地讨论了专业目录。

19 1112山东石灰二迭纪聚煤规律研究课题在我院完成了评议验收工作。该课题是由我院煤田地质研究室承担,院长田景瑞教授亲自指导,历时两年完成的。

20 1130,我院中共党员,地质系副教授菜捷同志因病逝世,追悼会于 126在烈士公墓举行。

21 121,院刊报道,“SD-1型深井测井议技术鉴定会在我院召开。

22 121,院刊报道,电子计算机及系统工程在煤矿中应用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23 1211,中国共产党山东矿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了我院党的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24 1223,我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原党委书记沈光寒、院长田景瑞到会讲话,提出了下学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