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35,院刊报道,经国务院批准,我愿煤田地质与勘探、矿山建设工程和矿山机械工程等3个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2 39,我院召开83年度总结授奖大会,田景瑞院长作了总结报告,13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分别获奖,院工会也在会上总结了83年工作,表彰奖励了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

3 412,我院麦加滕同志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九三学社首届山东委员会委员,李和群任九三学社泰安地区委员会筹备会委员。

4 61,我院出席泰安市第九届人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胜利结束,冯豫副教授当选为代表。

5 611,我愿召开改革座谈会讨论改革问题,院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6 7165岁的基建办公室材料员闫百祥同志光荣入党。

7 710,我院召开科以上干部会,院党委书记沈光寒同志会上谈我院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改革要从管理改革入手。

8 91,院刊报道,我院84届毕业生分配工作结束,方案公布后两天之内,毕业生全部办理离校手续。

9 95,田景瑞院长在全院科以上干部会议上部署了1984-1985年度第一学期的工作重点。

10 912,我院84级新生入校工作圆满结束,470多名新生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11 109,我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了院长田景瑞的工作报告和《山东矿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重点讨论了我院管理改革的初步方案,研究落实了大会提案中提出的问题。

12 1012,我院召开了83-84学年度总结授奖大会,大会向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发了奖,田景瑞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13 1122,召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矿院分设成立大会。九三省委、中共泰安地区统战部及九三市委筹备组等有关领导参加大会并讲了话,院党委副书记张荷英同志也到会讲了话。

141124-25日,我院第五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在院礼堂胜利召开。

15 124,我院召开矿压研究所成立大会,院领导及省地有关单位代表出席祝贺。

16127-8日,我院第四次教学会议召开,目的是总结教学经验,推动教学改革。

17 1211,院整党工作全面展开,沈光寒同志在全体党员会上作动员报告,对我院整党工作作出了部署。

18、年内,煤炭部批准我院扩建配套计划任务书,我院规模由原来2200名扩大到2500名学生。

19、年内,我院应用教学与软件工程系成立。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