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4,我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主要成员、各单位各部门政工干部、马列主义理论课和德育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2 110,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沈光寒同志对第二专题的学习做了总结,并对整党第三专题的学习,作了布置,搞好这两次专题的学习,对于全面完成整党任务,促进我院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3 117,为纪念院刊出刊100期,党委和宣传部举行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荷英、顾问刘辛人,各系、部、处、室领导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

4 131,院刊刊登了我院试行系(部)自主权暂行规定。院党委决定下放管理权限为各教学业务单位松绑

5 131,院刊刊登了我院院史编委会成立。主编:刘辛人,副主编:段成功、毛丰飞,编委:阎宗林、任世培、高德明、张德仲,主要全面系统地回顾编写我院建院以来的历史及组织沿革。

6 42,经地委批准,我院整党工作开始转入对照检查阶段。

7 410,院党委和院纪委联合发出通知,彻底销毁文化大革命流散在各部门、个人手中的有关资料

8 428,我院召开了由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后勤图书馆及党政负责人参加的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从下学期开始在一、二年级(85级、84级)全面实行学分制。

9 52,我院召开整改动员大会,沈光寒同志在会上讲了教育改革和学校规划问题。

10 65,院党委做出决定在全院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宋振骐、邓铁六同志模范事迹的活动。

11 66,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整党办公室主任张荷英,代表院党委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对前段整党工作作了总结,对如何做好党组织处理和党员登记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

12 67,我院召开表彰大会,对我院在第三次全国煤炭科技大会上获奖的科研项目和宋振骐、邓铁六两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13 615,历时三周的首届煤炭科技成果交易会圆满结束,在这次交易会上,我院共取得成交额1392万余元,名列煤炭高校中第二。

146月底,在组织处理和党员登记阶段结束后,我院整党工作进入最后阶段总结验收阶段。

15 910,我院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院党委书记霍万库同志宣读了煤炭部党组给部署各类学校教师的慰问信;院工会负责同志、同学代表向教师节献词。

16913-14日,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经过全院上下部门共同努力,我院新生入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17 915,我院派出以沈光寒同志为首的代表团赴英国访问,双方正式签署了山东矿业学院和冬卡斯特高等教育学院协议书

18 108我院召开1984-1985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这次大会表彰了17个先进集体和327名先进个人。

191016-20日,由中国能源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我院联合筹备的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系统工程第三届学术会议在我院召开。

20 113,山东矿院举行山东矿院函授80级毕业典礼。

21 1115,我院通风教研室主任范明训副教授、邹在邦老师与枣庄矿务局柴里煤矿合作完成的六五期间国家重点攻关项目易燃煤层无煤柱开采的研究-自然火灾早期检测报告及综合防治,在枣庄柴里通过技术鉴定。

22 125,我院举行纪念一二”50周年报告会,泰安市市长、中共泰安市委副书记宋法棠同志应邀为同学们作了报告。

23、年内,我院原计算中心改为应用数学软件工程系。

24、年内,我院在建井研究室的基础上建立了爆破研究所。

25、年底,我院原院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局部调整和补充。调整补充后的新领导班子如下:党委书记霍万库、院长沈光寒、副书记张荷英(女)、副书记崔德奎(兼份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冀飞(兼分院院长)、副院长王德民、副院长李传高。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