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316,院刊刊登了我院1986年工作要点,使广大师生员工了解我院今年的重要工作。

2 42,院工会召开表彰大会,会上对1985年度先进工会小组24个,先进工会积极分子301名进行了表彰,并布置了1986年工作计划安排。

39月初,我院第四届科研大会召开,一批科研成果受到表彰和奖励。

4 927,煤炭部副部长胡富国、张明宝等领导来我院视察工作,院长沈光寒汇报了我院教学、科研、七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5 929,我院根据煤炭部指示,从本学期开始实行院长负责制,并于当天召开了第一次院务委员会会议(院决策审议机构)沈光寒院长任主任。

6 106,煤炭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首届年会,煤炭部、教育司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讲了话。

7 124,我院召开第二次院务委员会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院长负责制实施细则17个文稿,经院长决定在全院公布施行。

8 1222,我院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

91226-27日,我院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会上交流了教学管理工作经验,总结了学分制试行情况,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10 1228,我院第三次科研大会召开,这次科研大会共授奖271项(奖金总额6815元),发科研证书135份。

11 1231,王德民副院长主持由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加的教学工作会议,专门部署期终考试工作。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