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3

多年来,档案馆抓学习重研究求创新将强化业务学习研究作为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与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的有效抓手。近来,陆续获得项目立项工作创新与研究成果奖等13成效显著

山东省档案馆下达《2019年度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计划》,我校有2个项目获得立项,今年全省档案科技项目共立项28项,其中有13项来自高校。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下发《关于公布煤炭行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的通知》与《关于公布2019年度煤炭行业档案管理优秀论文的通知》,我校获得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1项,获得档案管理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山东省档案馆下发公布山东省经济科技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获奖名单的通知》与《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山东省档案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获得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二等奖1项,获得档案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2019年11月12日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