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5

近日,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下发《关于2014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的通报》(科协调函调字〔20154号),我校被评为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A级)。据悉,此次对全国504个调查站点综合测评,共评出优秀(A级)56,良好(B级)193个,合格(C级)160个,不合格(D级)95个。

我校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挂靠在学校档案馆。一年来,档案馆认真组织,强化标准,广泛调研,报送站点信息9篇,其中6篇有效,2篇刊发,1篇获得中国科协领导批示。在做好站点信息报送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了部分问卷调查任务,很好发挥了科技站点的服务作用。

档案馆

2015325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