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16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煤炭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煤协会综合〔201510号),我校档案馆荣获“煤炭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据悉,经各会员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档案分会理事长全体会议审议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共有20个单位获“煤炭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其中高校有3所,20名同志获“煤炭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档案馆秉承严谨、耐心、细致的工作准则和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实践,在重要档案异地异质备份、名人档案建设、学生成绩翻译系统创建等方面成绩显著。下一步我们将以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各类档案资源,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档案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档案馆获“煤炭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5316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