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11

529,馆长高建广主持召开专题档案工作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馆长曲绍燕通报了常规立卷归档工作的进展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档案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鲁档发【201417号)文件精神。

高建广充分肯定了前期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名人档案工作、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学生中英文成绩翻译工作的开展思路和具体做法提出明确要求。高建广指出,下一步要以《意见》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档案资源意识、安全意识和科技意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档案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档案馆   

2014611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