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6-20

619日,山东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专家组组长刘培平一行四人来校检查档案管理工作。本次检查工作由省教育厅、省档案局联合组织。副校长王志刚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王志刚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高建广汇报了档案馆概况和我校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工作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察看了档案馆,并抽查了部分档案,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案卷质量规范,档案基础工作扎实,归档率、准确率、完整率较高,库房满足需要,设施设备齐全。同时检查组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及校档案馆工作人员陪同检查。(记者:颜凤 责编:许浩)

 

王志刚副校长接待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组一行

 

王志刚副校长接待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组一行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