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2 19 ,我院撤销肥城、兖州教学基地,该部分地设系,集中于泰安建校。

2 3 8 ,我院报告省委恢复革命委员会。

3 5 8 ,我院党委做出学习中共12号文件和中央同志关于山东问题批示的安排意见。

4 7 4 ,山东省委批准笑散同志为山东矿业学院革命委员会副主任。

5 10 12 ,山东省委批准:张学墨同志担任山东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610月,院党委做出在批林批孔运动中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

7 11 5 ,我院党委向省委报告坚持学校搬迁大方向 ,抓好基本建设,促进教育革命深入发展的报告。

8 11 8 ,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关于进一步加强贯彻中央指示和山东汇报会精神,吕德甫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张学墨同志传达省汇报会会议精神及安排意见,并作了重要讲话。

912月,我院党委提出搞好1974年年终工作总结意见。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