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310,我院开展学习毛主席关于理论问题的重要指示,学习四届人大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央4号、5号文件,学习马恩列斯论无产阶级专政的语录和姚文元的文章。

2 417,我院党委发出关于建立政治部、教育部、后勤部党的领导小组的通知。

3 418,我院福利委员会成立,并公布委员名单。

4 55,我院党委制订下达了关于坚持学习制度的通知,并公布了学习制度。

5 523,我院党委根据需要,建立整顿秩序领导小组和民兵小分队。

6 527,我院地矿系73级工农兵学员高昌海同学作为出席山东省青年积极分子会议代表光荣返校,并向全院师生汇报大会盛况。

76月,我院党委做出关于1975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

8 715,我院党委公布:经山东省委批准王绍武同志任山东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9 722,我院党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孙玉兰学习的决定。

10 724,我院党委公布,:李润生同志任政治部主任的决定通知。

11 89,我院举行忆苦思甜报告会。

12 822,我院党委作出关于贯彻中发13号文件情况的综合报告。

13 825,我院党委制订了关于学习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批判资产阶级派性的安排意见。

14 99,我院党委根据上级精神,作出关于开展对《水浒》评论的安排意见。

15、年内,我院党委向省委报告,关于整顿领导班子问题的情况。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