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承诺 >>


高校档案馆是保管学校各类档案的基地,是爱国、爱校教育基地和为学校及社会提供档案信息服务的中心。服务是档案馆的根本职责,师生的满意度是衡量档案工作的重要标准。我们秉承“服务、规范、创新、发展”的管理理念,竭诚为全校师生和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一、接待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利用者服务的思想,态度谦和,用语文明,举止得体,热情接待每一位利用者。

二、对利用者一视同仁,做到三个“一样”:生人、熟人一样热情,教工、学生一样耐心,校内、校外人员一样周到。

三、熟悉馆藏档案,调档准确、迅速。对不能提供准确信息或难以查找的档案,接待人员应积极扩大线索,多方查找,最大限度地满足利用者需要。

四、对不符合查阅规定或超越规定要求的,必须耐心解释,热情提供咨询,既让利用者满意,也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做好档案保密工作,维护档案的完整、安全。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