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近日,学校连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档案馆根据上级与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各类档案安全管理等规章制度,组织进行馆库功能用房建筑墙体、消防设施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进行用电线路的综合检修,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长期以来档案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多年来从未发生安全事故,安全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在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先优评比工作中,档案馆获得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任莉新老师获得先进个人。

下一步,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岗双责”,把安全与档案工作同规划、同安排、同落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依托现代化手段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档案实体和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以安全稳定与优质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