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03

近日,档案馆收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档案馆长期以来对我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与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

多年来,我校档案馆与中心形成密切的工作协查机制,承担高等教育学历查询与认证工作。我馆负责该项工作的田媛老师,本着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及时准确地提供档案信息,为维护社会诚信,满足校友日益增长的求职、升学、落户、职称评定及出国留学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档案利用服务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近年来,我馆不断加强制度规范建设,推进馆藏档案数字化进程,补充完善档案信息数据库,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保证校友信息安全,想方设法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体现出极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得到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

                                                                                                                                            20211231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