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1-02

日前,档案馆收到了范明训等专教授捐赠的个人的教学、科研成果、获奖、各种证书、工作日志、照片、光盘等不同载体的珍贵材料。现将捐赠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范明训、刘清扬(移交刘辛人院长材料)、徐克宝

此前,吕朋菊教授向档案馆捐赠19781月时任国家主要领导人接见全国煤炭工作学大庆、赴开滦群英大会全体代表的合影照片,在此一并表示衷心地感谢!

名人档案及实物档案征集工作仍在进行,敬请尚未移交的首批著名专教授在百忙之中整理您的有关材料,尽早移交档案馆归档。

泰安校区、济南校区的退休老教授的名人档案材料,在收集齐全之后,不必本人来青岛校区移交,请交到离退休工作处或济南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由其转交档案馆归档。

 

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

201412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