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6-05

 

64日,聊城大学档案馆馆长李慎令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副校长王志刚会见了李慎令一行。

王志刚副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近几年,随着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档案工作开展也卓有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促进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

曲绍燕馆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档案集中管理、安全保密、资源建设、规范整理、信息化建设及利用服务等创新性工作情况。双方就档案资源建设、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办公室和档案库房,查看了学生成绩翻译系统、名人档案、实物档案等。

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聊城大学档案馆负责人来校调研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