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1

今年学校下发《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著名人物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山科大综字[2012]27)文件,并确定我校首批名人档案的建档名单,近来部分名人档案包括履历、教学、科研成果、获奖、各种证书、手稿、徽章、照片、光盘、纪念摆件等不同载体材料陆续移交进馆。这些珍贵的档案资料显示了学校名人的成长过程、取得的成果及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也能更好地见证与彰显学校发展历程与建设成就,为学校历史、文化研究、专业与学科建设及全面育人等积累珍贵资料,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化积淀。

现将捐赠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王春秋、吴哲辉、温世君(移交温连生院长材料)、谭云亮、郭忠平、袁云耀、周文安

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这次名人档案征集工作得到离退休工作处、济南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泰安校区党政办公室、济南校区行政办公室的大力协助,在此也一并表示感谢!

档案馆

20121218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