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5-31

今年4月初,配合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开展与学校发展有关的历史资料及实物档案的征集活动。这项工作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济南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泰安校区行政办公室等部门、单位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日前,档案馆收到了周建发等老师捐赠的教案、自制教学挂图、徽章、票证、证书、照片等资料,这些珍贵的实物档案能更好地见证与彰显学校发展历程与建设成就,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化积淀。这次征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老有所为、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科大主人翁精神。

现将捐赠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周建发、张炳宗、刘益昌、刘学山、李宝义、郁一德、朱朝铭、孙可文。

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这次实物档案征集工作中,泰安校区曲来印老师热心提供线索,帮助清理整理往年校庆展板,在此也一并表示感谢!

实物档案征集工作将持续进行,望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等继续给予支持与合作。

 


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

2011531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6.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山东科技大学实物档案征集启事.doc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