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1-06

近日,山东省档案局下发《关于2010年度全省档案管理考核情况的通报》,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晋升为省特级档案馆,山东科技大学获山东省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20106月,山东省教育厅、省档案局联合组织对全省高校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山东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等级。

多年来,我校综合档案工作一直保持省一级标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达到国家一级标准。2010年是我校档案工作快速发展的一年,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大力加强档案馆建设,增加库房面积,配备相关设备,丰富档案资源,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档案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档案馆加强了制度建设,制订了档案工作五年发展规划,今后将以晋升特级档案馆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晋升为省特级档案馆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