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         23       ,我院革委会发出《关于当前加强思想革命化,用党性掌权的几项临时措施》的通知。      

2   3         27       ,我院召开首届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积极分子代表大会,大会代表55名,党员占95%,工人、贫下中农占70%  

3   4         3       ,我院成立采煤系 、机电系、经济系革命委员会。  

4   5         12       ,驻我院工人、解放军、毛泽东思想宣传队向全院作了《党的政策是克敌制胜的法宝》的报告。  

5   8         19       省革委、政治部、组织部下文调我院刘子光同志去省委另行分配工作。  

610月,根据省革委指示,我院被迫从冀南迁出,先是迁肥城杨庄三号井整党,随后院本部下迁兖州凉水井村,最后决定在兖州、肥城、泰安、莱芜四地方分散办学,济南设留守处。  

7   11         4       ,我院革委会决定,在全院开展认真学习毛主席哲学著作的运动。  

8   11         10       ,我院制订了1971年春季招生计划。  

9   12         3       ,我院革委会决定,执行省革委指示,院革委会迁至兖州矿区办公,采煤专业迁至肥城,在济南设革命委员会留守处。  

10   12         6       ,我院党的核心领导小组做出关于召开党员大会建立新党委的安排意见。  

11   12         21       ,我院党委做出整党建党工作会议。  

12   12         30       ,我院革委会党的核心小组召开全院大会,就当前教育革命中的几项工作做出了安排意见。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