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长廊 >> 正文

1 1月                     10,印发实施《山东矿务学院《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实施细则》(院党字[1995]2号文)。    

2 1月                     10,院报报道 94年                     10月                     18济南分院举行教学主楼开工奠基仪式。霍万库院长在奠基仪式上讲话。该楼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煤炭部投资1600万元,大楼的开工建设对我院特别是分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1月                     12,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召开94年年会。    

4 1月                     13,我院第八次科研工作大会在院部召开,李金良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七次科研大会后两年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我院今后科研工作的指导方针和具体措施。大会还对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及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了表彰。    

5 1月                     17,我院首次授予3名俄罗斯留学硕士生中华人民共和国硕士学位。    

6 1月                     20,成立信息与控制研究所(院人字[1995]6号文)。    

7 1月                     21,召开全院科以上干部会议,院长霍万库同志通报了我院深化改革的基本思想和95年行政工作重点,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就如何完成95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讲了话。    

8 1月                     22,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主题是领导班子成员民主集中制和廉政建设执行的情况。    

9124-26日,经济研究所参加第三届全国煤炭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优秀成果评审,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    

101月,韩茂安教授予授予9412月被授予国家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荣誉称号。    

111月,机械电子工程系单爱琴由国家教委公派副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21月,山东省教委受国家教委委托,通过对我院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的考察,批准我院对外招收国外留学生。    

131月,我院幼教中心被评为山东省师范幼儿园。    

14 2月                     13,我院原副院长、分院原院长陈冀飞教授因病在济南逝世。    

15 2月                     16,国际交流中心更名为泰山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学院(院人字[1995]7号文)。    

16 2月                     18,院党委发出《关于组织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党章》的意见》,全院党员用一年的时间深入学习《党章》。在年底举行了党的基本知识闭卷考试,院部和分院分别82.4%70%的科以上的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平均成绩是79.6分和96分。    

17 2月                     23,院党政联合作出《关于开展向外语教研室的学习活动的决定》(院党字[1995]5号文)。    

182月,我院94年度教育事业费决算被评为部优秀决算奖,奖励财务处传真机等4万元的设备。    

19 3月                     1,省高工委来我院考察院级领导班子,我院139名处级干部和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人员代表参加了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曹宝刚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万库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    

2032-3日,召开了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霍万库院长代表院行政作的工作报告、财务处长肖国金同志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王明镇副院长宣读的泰安院部《关于出售公有住房使用权的意见》。    

21 3月                     6,成立遥感图象计算机处理中心(院人字[1995]12号文)。    

22 3月                     7,成立测量仪器检定维修中心(院人字[1995]13号文)。    

23 3月                     10,成立应用地质研究所(院人字[1995]14号文)。    

24 3月                     17,社会科学部更名为人文科学系(院人字[1995]17号文)。    

25 3月                     17,召开了山东矿院第三届教代表济南分院分会,审议通过了霍万库院长的工作报告、分院李文山副院长的加大分院房改力度实施意见的报告、王彦洪同志的94财务决算和95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    

26 3月                     21,省教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组来我院检查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党委书记曹书刚作自查报告,副院长王明镇作检查说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并召开了一系列座谈会,对我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27 3月                     22,济南分院基建处孙万凝校内退休后受聘于中外合资济南彩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受贿被逮捕。我院以院人字[1995]19号文开除孙万凝公职。    

28 3月                     23,全国政协委员宋镇骐院士出席第八届全国政协会议归来后,向全院科以上干部传达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9 3月                     24   日,印发《关于加强对院部和分院工作统一领导的几点意见》、《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的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院党字[1995]910号文)。    

30 3月                     24,王明镇副院长与泰山区泰前办事处社会只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签订治安责任书。    

31 3月                     27,制定并印发了创先争优制度的实施意见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实施意见(院党字[1995]1516号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全院有981名党员参见了民主评议,占党员总数的98.7%234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占全部参加评议人数的23.9%,其余全部被评为合格;共评出外语系教师党支部等10先进党支部、吴哲辉等19优秀共产党员、江元俊等9优秀党务工作者,外语系教师党支部、建筑设计院党支部和分院卫生保健科党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先进党支部,柴之良、杜培林、刘银轩、徐学增、刘继芳5位同志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31 3月                     30,处以上干部《邓小平文选》第一卷学习班开学,100余名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333月,王春秋主持完成的项目“ZH6*150型半卸载组合式支架、姜福兴主持完成的煤矿采场顶板控制设计专家系统获劳动部科技进步三等奖。    

343月,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我院成立国家外国专家局泰山外语培训中心    

353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委托我院承办的外专干部日语培训班开学,外专局高教司副司长朱风民参加了开学典礼。日本籍文教专家中介谦介、田中馆多美到任。    

36 4月                     4,分院机械系机电92班被省教委评为省级先进班级。    

37 4月                     7,泰安市委书记张庆黎、副书记刘喜敏一行7人有曹书记等院领导陪同,在我院进行走访、座谈,并看望了中科院院士宋振骐、陶华学等专家、教授。    

38 4月                     7,机械电子工程系与留庄煤矿签订联合办学协议书。    

39 4月                     10,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中央德育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曹书刚、院长霍万库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本常为副组长的自查领导小组(院党字[1995]17号文)。    

40 4月                     10,在团委表彰的青春立功先进个人中,分院董宝泉、马昭、张冬梅立二等功。    

41 4月                     11,院党委作出决定在全院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向孔繁森、王廷江、韩素云等英模人物学习活动,决定就学习活动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42 4月                     11,我院首次有计划地组织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30项,一般课题61项。    

43 4月                     19,印发《山东矿业学院德育实施大纲》(院党字[1995]20号文)。    

44 4月                     20,《山东矿业学院档案工作规范手册》由综合档案室完成并发至全院专、兼职档案人员。    

45 4月                     24,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为全院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题目是《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46426- 5                     月10                         ,我院财务处长肖国金同志受煤炭部财劳司委托,担任煤炭高校出国财务考察团副团长,到德国、荷兰等五国考察学习。

47 4月                     28,院党委制定下发了《山东矿业学院科处级管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和《山东矿业学院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年规划》(院党字[1995]2223号文)。    

48 4月                     30,院党委发出《关于进行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对全院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和院长霍万库为组长,副院长王德民、刘义学为副组长的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院党字[1995]25号文)。全院共有177名处级干部和125名科级干部参加另外党政管理干部考核。经过考核,有52名处级干部和66名科级干部为优秀分别占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的29.3%52.8%。在此基础上,完成了科级干部的聘任和调整工作,充实调整了10个系、处级班子。    

494月,数学系李登道高工负责的南屯煤矿计算机应用一体化总体设计通过兖州矿务局南屯煤矿的审定并付诸实施。    

50 5月                     2,成立计算中心(院人字[1995]29号文)。    

51 5月                     3,召开五四表彰大会,表彰了软件93-1班等13先进团支部,工民建92-1班等21达标升级一类支部,资源92班第一团小组等51“”先进团小组、高旭超等98优秀团干部,康忠省等328优秀团员    

5253-6日,国家教委高等基础研究发展战略和规划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国家教委科教司司长张酉水等领导以及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的矿压所、爆炸所、经济所和运堤实验室。    

53 5月                     6,邀请在我院出席会议的国家教委科教司司长张酉水同志做了题为《发挥高校科技优势,为我国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学术报告,院党委书记曹书刚、院长霍万库等院领导、教师代表和驻泰其他高校领导、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5454-16日,分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各类奖18项。分院团委获优秀活动单位奖。    

555月初,我院在首次全国第三产业普查中成绩优异,被评为市级第三产业普查先进基层单位。    

56 5月                     9,我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运动会,近600名运动员参加。    

57 5月                     13,召开全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与48个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了9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58 5月                     13,省高工委派闫昭武、李玉春同志来我院考核双十佳候选人吴哲辉、韩莹洁。    

59 5月                     15,调整院突发事件预案领导小组,曹书刚书记任组长,霍万库院长、崔得奎副书记和王本常副书记任副组长(院党字[1995]28号文)。    

60 5月                     18,国家教委第二批高校应用数学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议在我院召开,我院应用数学与软件工程系作了经验介绍。    

61523-25日,煤炭部基本建设检查团来分院检查工作。24日上午,检查团考察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主楼、综合培训楼,并审查了上述工程的所有资料。下午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团负责人刘志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分院的基建工作。    

625月,我院和兖州矿务局签署了企校合作协议书。    

635月,数学系韩茂安教授赴美国莫豪斯大学参加动力系统与应用国际会议,并作了学术报告,受到好评。    

645月,地科系贾明海由国家教委公派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进修一年。    

655月,经泰安市档案局(受省档案局委托)综合考评,我院档案工作以99.7分(满分100分)的成绩晋升为省一级先进单位。    

665月,徐庆莘教授的多功能等离子机项目,被列入山东省火炬计划,批准贷款100万元。    

675月,省教委、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卫生厅联合授予我院幼教中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685月,省教委高校伙食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我院以96分名列山东高校前茅。    

69 6月                     7,按国务院统一要求,我院开始进行清理小金库工作,共查出得特卡经贸公司等5个单位有小金库,总额21908.48元。    

70 6月                     12,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71 6月                     14,吴哲辉教授被授予山东省十大优秀教师称号,韩莹洁同学被授予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称号,魏伟同学获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72 6月                     16,李白英教授被序聘为中国煤炭学会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    

73 6月                     18,本科93级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取得了四级 通过率为88.9%的好成绩。    

74 6月                     20,省煤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    

75 6月                     20,霍万库院长、王振生总经理分别代表我院和济南箭置业集团总公司签署了企校合作协议书。    

76 6月                     30,召开了庆祝建党七十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了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776月,评选出院优秀教师2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3名。    

786月,应我院邀请,印度矿业学院姆祖姆达教授来我院访问讲学,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796月,我院男子排球队获山东省高校排球赛第三名。    

80 7月                     4,审计署驻煤炭部审计局以煤审企字[1995]28号文公布,在1994年度煤炭系统审计工作同业务竞赛中,我院被评为审计工作集体二等奖。    

81 7月                     4,我院1994年度基建财务决算被省煤管局评为一等奖。    

82 7月                     11,我院951910名毕业生全部满意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其中院部1299名,分院611名,今年历史上毕业生最多的一年。    

83 7月                     12,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我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委和副主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作了讲话。    

84 7月                     12,《山东矿业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由院长办公室完成并发至全院教研室、实验室、科室。    

85 7月                     13,我院隆重举行系(部、所、院)主任(所长、院长)1995-1996(两年)任期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院长霍万库同志、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和各系、部、所、设计院共21个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分别在责任书上签了字。签字之后,霍院长和曹书记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86 7月                     13,陈庆岭、刘银轩、高飞、王继臣、刘继芳、刘峰6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省教委颁发了证书。    

87 7月                     13   日,完成了《春风化雨》电影片。该片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我院德育工作的概况、特色及成果。    

88 7月                     21,经核定并报党委研究批准,共确定处级机构76个、科级机构74个,处级干部职数139个,科级干部职数107个(院党字[1995]37号文)。    

89 7月                     23,我院承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材料学部基金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28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2名。会议期间,山东省副省长吴爱英专程到会看望了与会代表,并到我院检查工作,院党委书记曹书刚同志汇报了学校的工作情况。    

90 7月                     25,李白英教授当选为中国煤炭地质学会第四届矿井地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91726- 8                     月2                         ,挂靠我院的中国计算机协会便携机分会(简称CPPX,霍万库院长任会长)举办另外首届第三代Basic语言CA-Realize学习班。    

92 7月                     31,工商系和财务处共同承担的煤炭部项目《煤炭高等学校通用会计信息系统》获立项经费35万元。    

937月,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项目锚喷支护施工质量检测技术通过煤炭部鉴定,主要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947月,在加拿大国家自然资源研究中心工作的刘谦博士回爆破所进行学术交流。    

957月,我院男子篮球队获煤炭高校篮球赛第二名。    

96 8月                     5,由CPXX组织的计算机程序语言教学改革研讨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97 8月                     15,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五十周年老同志座谈会,曹书刚书记等院领导向参加抗战的老同志颁发了抗日战争胜利五十周年纪念章    

98 8月                     20,矿压所研制的“DK-||A型单体支柱密封质量检测仪“DCCF充压式密封装置被列为煤炭部100项技术革新推广项目    

998月,李长城、乔卫国、于胜文3人在俄罗斯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完成博士论文答辩,按期回校工作。    

1008月,韩茂安教授邀请日本著名数学家白岩谦-教授来我院讲学,贺国平教授邀请日本著名运筹学专家加藤直树教授和戴阳博士来我院讲学。    

10194-10日,外语系翟少君同志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第四次世界妇女代表大会非政府组织论坛。    

102 9月                     5,我院95年新接受的37名新教工在四号楼门厅召开座谈会,院领导曹书刚书记、霍万库院长、李斌副院长、刘义学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03 9月                     10,高延法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    

104 9月                     15,成立科技开发公司测绘部。    

105 9月                     25,制定了《关于教职工退休制度的实施办法》,有37人提前退休。    

106927-29日,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山东赛区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    

1078-9月,组织全院教职工为残疾人的捐款7576元。    

1089月,柴之良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    

1099月,电话总机更换了EAST8000数字式程控交换机,安装电话780部,其中家庭电话14部,同时实行了外线户户布线。    

1109月,应我院邀请,日本九州大学井上雅弘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1119月,日本九州环境管理协会会长、九州大学高岛良正等一行3人来我院地科系讲学,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1129月,李白英教授主持完成的赵各庄矿深部 -1200奥灰承压含水层上安全开采实验研究获劳动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1139月,我院聘请的加拿大籍文教专家伯尼斯.迈卡哥、外教莫润.麦克尼尔到任。    

1149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委托我院承办的外专干部英语培训班开学,美籍教师乔治.雷曼、布兰.梁到任。    

1159月,陶华学教授被聘为全国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    

1169月,外语系赵鲁平由国家教委公派赴老挝教授汉语,为期两年。    

1179月,高勇、马瑞金二位同学荣获孙越崎奖学金。    

118 10月                     6,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以学位(9555号文批准我院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并授予采矿工程专业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119 10月                     7,《党委工作条例》和《党委议事规则》下发(院党字[1995]4647号文)。    

120 10月                     12,《关于贯彻执行严禁用公款吃喝玩乐规定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处级以上干部实行收入申报制度的规定》和《关于对处级以上干部在国内交往中收受礼品实行登记制度的规定》等3个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下发(院党字[1995]48号文)。    

121 10月                     13,我院召开1994-1995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有23个先进集体、47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122 10月                     17,《求是》杂志副总编缉牛欣芳同志为我院党员做了题为《关于党的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的专报告。    

1231017-20日,我院承办了全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青年学术会议。    

124 10月                     17,成立输送机动态设计中心(院党字[1995]75号文)。    

125 10月                     18,成立了山东矿业学院资金管理中心(院党字[1995]72号文)。    

126 10月                     25,吴哲辉教授被国家教委聘为高校工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另外在清花大学召开的第三届工科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部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127 10月                     25,俄罗斯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叶夫缅诺夫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讲学,签署了两校第二期合作协议,为李长城、乔卫国、于胜文等3人颁发了博士学位证书,并与地科系、土木系在相关学科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    

12810月,王永红教授主持完成的《梁家三软厚煤层一次采全高导水裂缝带观测研究》、于岩主持完成的《SJJ800/75X型大倾角花纹带式输送机》和《北皂煤矿分层开采冒裂带高度探测研究》分获煤炭部、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12910月,在10月底结束的山东高校试办高水平运动队工作评估中,我院列第一位。    

13010月,姜福兴教授荣获孙越骐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优秀青年科技奖    

13110月,我院被评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和绿化先进单位。    

13210月,全国出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在我院召开。    

13310月,采矿系刘承伦由国家教委公派赴日本山口大学进修1年。    

134 11月                     10,李白英教授被聘为煤炭工业部技术咨询委员会地质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    

1351111-12日,我院召开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大会和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庆祝会。    

136 11月                     12,中国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顶板防治专业委员会及换届会议在我院召开,宋扬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春秋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史国华教授、姜福兴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1371113-15日,土木工程系召开了矿建61-76届校友会。    

138 11月                     15,成立计算机应用研究所(院人字[1995]86号文)和计算模型与算法研究所(院人字[1995]87号文)。    

139 11月                     22,张永凤等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政治辅导员,王守兰等9位同志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王开柱等40位同志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140 11月                     22,井巷、采煤、采机3个教研室被评为院级一类教研室。    

1411123-26日,我院承办了山东省高校工会泰安协作片教职工篮球赛,共8个代表队参赛,我院代表队获亚军。    

1421123-27日,煤炭部税收、财务、物价大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工作。    

1431124-27日,全国煤炭学会地质专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我院特采所所长李白英教授主持。    

144 11月                     24,在山东省高小教学检查工作中,我院获第二检查组(泰安片)第一名,并成为山东省表彰的18所学校之一。    

1451128-29日,我院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曹书刚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霍万库院长传达了全国和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交流了部分研究论文,讨论了曹书记的报告,崔得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146 11月                     28,资源92班孙涛、宇长春获95年中国煤田地质奖学金。    

1471128- 12                     月4                         ,宋振骐院士、王永红教授应邀参加在意大利都灵召开的“14届国际岩石力学局科技大会,宋振骐、刘义学、王永红三教授当选为国际岩石力学局成员。    

14811月,95年度新上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Pecrl网的进程表达式(吴哲辉),(2)室温超声波化学镀机理研究(李惠琪),矿山巷围岩结构状态预测与稳定性控制(宋振骐)。    

14911月,教务处姚来昌处长随煤炭部代表团赴美参观、考察高等教育。    

15011月,李长城申报的出国留学人员基金项目《煤矿瓦斯危险性评价研究》获煤炭部批准。    

15111月,年初破土动工的15号住宅楼交付使用,80多户教职工喜迁新居。    

15212月,95年第12期《中国高等教育》杂志封面刊登霍万库院长照片,封二刊登介绍学校有关情况的9幅照片,文中介绍另外霍院长的情况,并以《立足行业,面向社会服务的山东矿业学院》为题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153 12月                     3,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中,我院选送的4项科技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列山东省高校第二位。    

154124-6日,土木工程系主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锚喷工程质量检测规程》通过煤炭部主持的审查,送审稿已上报待批。    

155 12月                     6,煤炭部人字[1995]628号文通知,经国家教委同意,我院地质勘探、采矿等11个学科具有教授任职资格评议权。    

156 12月                     7,山东省大检查办公室一行9人受财政部委托,作为重点单位对我院税收、财务、物价实行调账检查。    

157 12月                     8,表面工程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及热喷涂技术在矿用设备上的应用》开发项目,获得财务部周转金100万元(年占用费3%),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财政部周转金。    

158 12月                     8,我院首次开展自行审核博士生导师工作,经院第四届学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核遴选,报煤炭部批准,遴选出宋振骐、李白英、宋杨3位教授为我院首届博士生导师。    

1591213-18日,祝侃教授与研究生程义全应邀参加香港95国际经济合作研讨会。    

16012月中旬,煤炭部教编室组织优秀教材评审,我院沈光寒、李白英、吴戈编写的《矿井特殊开采的理论与实践》获一等奖,另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161 12月                     15,《煤矿上覆岩移动破坏研究》被列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总金费190万元,负责人为刘天泉、宋振骐。    

162 12月                     16,应用数学与软件工程系召开建系十周年庆祝大会。    

163 12月                     20,我院清产核资工作受到了煤炭部通报表扬。本次清产核资结果,我院法人经济实体总资产额为2175万元。    

164 12月                     20,泰安市分别授予旅贸公司客房部、餐饮部市级公共卫生先进单位市级食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165 12月                     22,设置统战部暂与党委办公室合署办公(院当字[1995]55号文)。    

166 12月                     22,院长办公室研究同意新上防水材料稀土合金两个产业项目。    

167 12月                     22,陈子荫教授的专著《围岩力学中的解析方法》获中国第九届图书大奖。    

168 12月                     22,山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我院自动化研究所为高新技术企业。批准文号:鲁科高字[1995]326号文。    

169 12月                     25,成立研究生处(院认字[1995]106号文)合力达实业公司(院认字[1995]109号文)。    

170 12月                     27,我院党委被团省委授予红旗团委青春立功先进团委称号,被评为1996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171 12月                     30,附属职业中学改为附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院人自[1995]115号文)。    

172 12月                     30,矿压所召开庆祝建所十周年纪念会。    

17312月,山东省教委成立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会,我院吴哲辉教授当选为会长。    

17412月,韩茂安教授予北京大学张藏芬教授、李承治教授、中科院数学所井竹君教授等联合申请的天元基金重点项目被国家基金委批准。    

17512月,幼教中心被泰安市评为幼教工作先进集体。    

17612月底,由我院和山东大学联合组成的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华东区(上海赛区)预赛中获第二名。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302室
邮编:26659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